共话教与学,助力高质量

16877太阳集团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员工座谈会

发布者:1687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25

为提高16877太阳集团本科教学质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增进师生间的交流,贯彻以员工为中心的教学理念,16877太阳集团于2023118日下午2:30在文心楼306举办了本学期本科生期中教学检查员工座谈会。文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龚玉兰、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主任颜明、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李佳,以及两个专业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


座谈伊始,两位系主任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具体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师授课进度、课堂管理、课程考核、问答互动、员工评奖评优、专业班主任和导师工作等情况,并对员工代表的反馈意见进行梳理,向学院、任课教师等进行反馈,及时改进本科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员工代表们发言踊跃,针对教学环节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反馈,就课程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不少意见和建议。高年级学长学姐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老师们认真听取员工们的建议,及时解答相关问题,并强调会充分调动课堂积极性,持续发挥公司课程思政的重要作用,真正让员工学有所获。

以检查促规范,以创新促提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凝聚了师生共识,对推动优良的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16877太阳集团将继续探索教学新思路和新方法,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课程教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