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公司党总支赴徐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16877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了追溯历史、缅怀英烈、凝聚力量,2023年11月4日,文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教职工赴徐州开展了一场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淮海战役,追寻英雄足迹,凝聚奋进力量”。

当日,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全体党员冒雨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和淮海战役纪念馆。纪念塔高耸入云,象征着英烈们不朽的精神;纪念馆内陈列着珍贵的文物和图片,记录着那段峥嵘岁月的点点滴滴。在纪念塔前,我们肃立默哀,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展厅内陈列着珍贵的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展示,通过展品的呈现,我们全面了解了淮海战役的起因、过程和背景,以及战役中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和英勇事迹。

淮海战役是我国革命战争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在参观过程中,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淮海战役胜利的关键。只有坚定跟随党的领导,才能战胜一切困难和敌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目标。通过此次重温淮海战役的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英雄烈士的奉献精神以及我们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以淮海战役精神为榜样,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也提高了我们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与讲解员交流、提出问题,探讨答案,共同加深对淮海战役的认识。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和探讨,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彼此,建立了更为紧密的联系和团结。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我们也更加坚定了信仰、凝聚了力量。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过英雄的旗帜,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要以英雄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到16877太阳集团的发展和建设中,不断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与进步。

“湖光山色入客怀,徐州汉风接地来。小馓烤馍雪泥酒,俑坑王穴金缕裁。解放硝烟蔽东海,改革春风漾北淮。曾经九州倚为重,依旧豪气接续开。” 刘廷乾老师的这首《徐州行》正是对我们这次活动的最好诠释,我们将秉承淮海战役的精神,继往开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念,为实现特色一流名校而努力奋斗!